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回复: 25

关于约会氛围的设定也非常重要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43

帖子

59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94
发表于 2018-9-7 16: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同学都会在微信、陌陌、世纪佳缘当然还有白天搭讪和晚上的夜场游戏途径来认识女生。很多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女孩,在没见面的时候,大家已经有了一些交流。
但见面以后,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发帖给大家讲讲:

前面部分省略,直接从见面的第一时间开始,后边也省略。

你要给对方的感觉一定是,这是一个约会,而不是普通朋友的见面。


达到这个效果,有几种方式可以做到:

1.你可以事先假装在接电话,见到她以后,示意她过来,然后用一只手轻揽她的腰部。就像你在引导她去你事先安排好的地方。(前提是事先你确实要做好行动路线)

2.见面以后先主动伸手和她握手,然后顺势,用另一只手触摸她的手臂外侧,就像好朋友见面,这只是一个测试,如果她没有抗拒,接着还是转换到用手揽着她腰的步骤,然后去到你事先安排的地方。

3.对于性格开朗的外向型女生,你可以采用更大胆的作法,那就是见面以后,先握手,然后来一个大大的拥抱,以表现你的热情,当然,你也可以不握手,直接拥抱,随你自己喜欢去选择。

简单的举了3种方法,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想法,这也是我所希望的。

最后,我想说,大胆的出手,大胆的KINO,失败没有什么,但不要再出现我刚刚看到的2只小狼的失败场景。核心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建立起约会的氛围,从第一时间,这对你的成功非常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8
发表于 2018-9-10 18: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支持,我代表大家顶你了













淘客机器人、淘客返利机器人、淘宝客机器人 联系客服QQ:40000178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

帖子

12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4
发表于 2018-9-18 0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优惠券商城
一个人也能拼的拼多多
免拼团 自己搜好货
电脑瑞入口wz10086.top/channel.php?id=5
保存下图手机二维码防走丢














广东宝安○同城快递电话
微信扫码加好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9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2
发表于 2018-9-19 19: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顶   需要开票的话可以联系qq319755730,点低可验证

河北省: 石家庄 保定市 秦皇岛 唐山市 邯郸市 邢台市 沧州市 承德市 廊坊市 衡水市 张家口
山西省: 太原市 大同市 阳泉市 长治市 临汾市 晋中市 运城市 晋城市 忻州市 朔州市 吕梁市
: 呼和浩特 呼伦贝尔 包头市 赤峰市 乌海市 通辽市 鄂尔多斯 乌兰察布 巴彦淖尔
辽宁省: 盘锦市 鞍山市 抚顺市 本溪市 铁岭市 锦州市 丹东市 辽阳市 葫芦岛 阜新市 朝阳市 营口市
吉林省: 吉林市 通化市 白城市 四平市 辽源市 松原市 白山市
黑龙江省: 伊春市 牡丹江 大庆市 鸡西市 鹤岗市 绥化市 双鸭山 七台河 佳木斯 黑河市 齐齐哈尔市
江苏省: 无锡市 常州市 扬州市 徐州市 苏州市 连云港 盐城市 淮安市 宿迁市 镇江市 南通市 泰州市
浙江省: 绍兴市 温州市 湖州市 嘉兴市 台州市 金华市 舟山市 衢州市 丽水市 安徽省:
合肥市 芜湖市 亳州市 马鞍山 池州市 淮南市 淮北市 蚌埠市 巢湖市 安庆市 宿州市 宣城市 滁州市 黄山市 六安市 阜阳市 铜陵市
福建省: 福州市 泉州市 漳州市 南平市 三明市 龙岩市 莆田市 宁德市
江西省: 南昌市 赣州市 景德镇 九江市 萍乡市 新余市 抚州市 宜春市 上饶市 鹰潭市 吉安市
山东省: 潍坊市 淄博市 威海市 枣庄市 泰安市 临沂市 东营市 济宁市 烟台市 菏泽市 日照市 德州市 聊城市 滨州市 莱芜市
河南省: 郑州市 洛阳市 焦作市 商丘市 信阳市 新乡市 安阳市 开封市 漯河市 南阳市 鹤壁市 平顶山 濮阳市 许昌市 周口市 三门峡 驻马店
湖北省: 荆门市 咸宁市 襄樊市 荆州市 黄石市 宜昌市 随州市 鄂州市 孝感市 黄冈市 十堰市
湖南省: 长沙市 郴州市 娄底市 衡阳市 株洲市 湘潭市 岳阳市 常德市 邵阳市 益阳市 永州市 张家界 怀化市
广东省: 江门市 佛山市 汕头市 湛江市 韶关市 中山市 珠海市 茂名市 肇庆市 阳江市 惠州市 潮州市 揭阳市 清远市 河源市 东莞市 汕尾市 云浮市
广西省: 南宁市 贺州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玉林市 钦州市 百色市 防城港 贵港市 河池市 崇左市 来宾市
海南省: 海口市 三亚市
四川省: 乐山市 雅安市 广安市 南充市 自贡市 泸州市 内江市 宜宾市 广元市 达州市 资阳市 绵阳市 眉山市 巴中市 攀枝花 遂宁市 德阳市
贵州省: 贵阳市 安顺市 遵义市 六盘水
云南省: 昆明市 玉溪市 大理市 曲靖市 昭通市 保山市 丽江市 临沧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0
发表于 2018-10-5 12: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顶   代理开各类项目的的普票,详细咨询联系qq319755730
                点低,可验证。 --------欢迎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4
发表于 2018-10-7 15: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uu,国产uu最新地址开放注册了,网站难找



92xl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11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发表于 2018-10-12 1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真的注意了。。。 楼主真好












楼主说得太好了
不管看的人有多少
我仅代表365国际助孕中心来给楼主暖贴了
O(∩_∩)O哈哈~
2018北京代怀孕价格表
深圳代孕
福州代孕
成都代孕
成都代怀孕
郑州代孕
支持一下吧,确实是不错的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4
发表于 2018-10-12 18: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挺好的,大家的看法呢












楼主说得太好了
不管看的人有多少
我仅代表365国际助孕中心来给楼主暖贴了
O(∩_∩)O哈哈~
2018北京代怀孕价格表
深圳代孕
福州代孕
成都代孕
成都代孕
郑州代孕
北京代孕
美国代孕
支持一下吧,确实是不错的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

帖子

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真厉害,佩服哦












楼主说得太好了
不管看的人有多少
我仅代表365国际助孕中心来给楼主暖贴了
O(∩_∩)O哈哈~
北京代孕
成都代孕
太原代孕
沈阳代孕
济南代孕
西安代孕
南昌代孕
上海代孕
支持一下吧,确实是不错的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就是好贴












楼主说得太好了
不管看的人有多少
我仅代表365国际助孕中心来给楼主暖贴了
O(∩_∩)O哈哈~
北京代孕
成都代孕
昆明代孕
太原代孕
沈阳代孕
济南代孕
西安代孕
重庆代孕
南昌代孕
上海代孕
支持一下吧,确实是不错的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热线
93715665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公司地址:山东省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恋爱大神恋爱学院-恋爱话术库软件app下载官网正版-抖音官方推荐

GMT+8, 2018-10-21 22:45 , Processed in 0.175005 second(s), 1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