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回复: 24

为什么你没有女朋友?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4

帖子

59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99
发表于 2018-8-13 17: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身的哥们,你有问过自己,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吗?也许有人会说“我长丑了”“我没房没车”还有人很要脸的说,不是没有,是我自己不想找。

类型一

那天我化了很用心的妆,我问他漂不漂亮。
他说“把眼睛闭上”。好害羞,我静静的等他吻我。
他来了句“别动,这儿有个脏东西”
还有一次我穿个高跟鞋去见他,
走了一段路至于到了,我故意撒娇到。
“腿好酸,脚好疼啊”他看了我一眼说“长这么高还穿高跟鞋”!

一个不懂得什么时候调情,又不体贴的男生注定单身。
女人需要的是情趣,太呆板在女人眼里就是“笨”。
毕竟一辈子这么长,谁不愿意和有趣的人在一起。
我的有些大学同学,男生说,我不想找女朋友,省得管着我影响我打游戏的心情。
对于这种人我也就呵呵,那你注定孤独终老。
嫌女生麻烦的男生,就算谈也不会长久,难道女朋友不烦你,她去烦别人你会开心?



类型二

爱你的人永远不爱你。
“天下女生那么多,何必单恋一支花”
“不,没了她我活不了”
“没办法,我忘不了她”

这年头就没有谁离开谁,
这种男生就是“放不下,想不开,玻璃心”。
其实在女生看来很幼稚,但这种男生或许很暖,
对自己喜欢的女生死心塌地。
女生说什么是什么,帮个什么忙都开心的不得了。
其实你不知道你只是对方养的备胎。
所以还是让自己变优秀吧,
何必受这种生活,一个人发说说伤感。

类型三

“你在干嘛呢?”
“你怎么不回我”
“我知道你没睡,你不回我是什么意思”

妹子:我睡了,别发了。

“我就知道你没睡,我们聊聊吧”
“我不就是喜欢你才这样的,你就不能和我聊聊”
“你别以为你长的好看点就可以耍大牌”
“我喜欢你是你的荣幸”

……妹子在对面已经晕了。

这种人喜欢缠着别人,喜欢别人非得得到一个结果。
不懂得如何去追女孩子,还让对方十分讨厌。
到后来对女孩发脾气,
你喜欢别人是你自愿的,最后脑羞成怒。
人家明明要睡了,或者就是不想和你聊,你又何必?


类型四

穿着很随意。
大短裤配拖鞋。
长体恤包屁股。
白袜配黑皮鞋。

我记得那次和一不认识的学长打羽毛球,
其实人长的还可以,但是衣服穿得很邋遢。
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没有外在,何来内涵?
就算有,别人也不是很想了解。
没错,这就是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

帖子

12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4
发表于 2018-9-18 04: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优惠券商城
一个人也能拼的拼多多
免拼团 自己搜好货
电脑瑞入口wz10086.top/channel.php?id=5
保存下图手机二维码防走丢














甘肃榆中▆相亲交友宣言
微信扫码加好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9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2
发表于 2018-9-18 1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顶   代理开各类项目的的普票,详细咨询联系qq319755730
                点低,可验证。 --------欢迎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0
发表于 2018-10-4 16: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小注玩玩,结果输掉了40块,然后抽了根烟,想想还是不甘心

于是再弄了点钱进去找AG大妞拼杀,一开始就已经反反复复,然后出来找桌子

结果看到有一桌连续10多把庄,谁知道我狂点进去都挤不进去,当我终于点进去的时候结果龙没了

于是我只能小注探探路子,结果郁闷的情况就出现了,长龙没跟上,倒是继续连黑

不知不觉间输掉了100多块,我心那个痛,真后悔呢,但在我的字典里没有失败这个词

我继续耐心寻找好路子的桌,结果还真让我找到了一桌单跳的龙

美滋滋地连红7把,可惜的是自己太保守

没有翻倍砸下去,不然可不止盈利100块这么少了


点击进入:app.jc2929.com/html/shouye.html?intr=38431&rm=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8-10-11 16: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7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0
发表于 2018-10-14 12: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11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发表于 2018-10-15 15: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惊呆了,好贴啊,很难得的好贴












楼主说得太好了
不管看的人有多少
我仅代表365国际助孕中心来给楼主暖贴了
O(∩_∩)O哈哈~
北京代孕
成都代孕
石家庄代孕
昆明代孕
太原代孕
沈阳代孕
济南代孕
西安代孕
重庆代孕
南昌代孕
上海代孕
支持一下吧,确实是不错的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5

帖子

3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4
发表于 2018-10-15 23: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后看~~













订做服装
工程服
服装定制
服装定制
服装定制
西服定制
职业装定制
职业装定制
工作服批发
工作服定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9

帖子

4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2
发表于 2018-10-16 22: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好很好,谢谢分享













定制服装
工作服定做
工作服定制
服装厂
服装厂
职业装定制
职业装女装
服装厂
工作服
员工工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5

帖子

3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热线
93715665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公司地址:山东省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恋爱大神恋爱学院-恋爱话术库软件app下载官网正版-抖音官方推荐

GMT+8, 2018-10-24 07:32 , Processed in 0.120055 second(s), 1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